那种呛声有什麽用阿
书迷正在阅读:人生的掌权者 , 梦醒时分 , 超能父亲 , 浮生若梦 , 爱的时差 , 糖突(GL) , 千重妖镜 , 卑微炉鼎回忆录 , 渲染中的小星球 , 双子星之契约婚姻 , 小坏蛋,再来一次好不好? , 七重天堂(ABO部分要素)
好像〝伸手牌〞普遍都有这种烦恼... 1.钱哪里来 2.想上大学,也不去想别的 难怪我看到想通的,都是一些刚当兵的,或是已经是rEn的。 人生是这个阶段的,都会对未来的自己想太多。 也难过自己是nV儿的爸爸,也一样这种心理的,去保护自己的nV儿。 有人还把自己的呕气当是争nV权呢,然後现在已经给他们做生意的,都知道他们越来越没钱。 那种呛声有什麽用阿,应该是小孩子在发脾气吧。